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到家,我發現有一隻蜘蛛陽台上織網,它織的網越來越大,我就仔細的觀察發現蜘蛛織網的秘密了。

  蜘蛛織的網像六邊形,而且很有規律的排出絲絲,像個網狀的兜兜。我用木棍把蜘蛛網捲來捲去,他還是繼續織,都不管我,好像當我不存在一樣。它還在繼續織網,我再用木棍碰了蜘蛛一下,它就掉了下來,它用蜘蛛絲拉住自己,好像“飛起來”一樣,然後,巴在網上,它又織起網來。我不知道蜘蛛為什麼要織網,我去翻看《十萬個為什麼》,裡面寫着:因為它要吃食,可以網到一些小昆蟲,等食物粘在網上,就是它的美中餐了。它還是天氣預報員呢,它會在下雨前或下雨後織網,剛看它織玩了網,過了一會兒,果然下起雨來了。

  我們不論在學習或生活上,都要像蜘蛛學習,學習它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我終於發現蜘蛛織網的奧秘了。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朱澤凡、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