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年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魚缸裡面有幾條小魚,五顏六色,可愛極了。中午該給它們餵食了,我拿出魚食往魚缸里里一丟就去看電視了,忽然我發現魚缸里的魚食沒有了。我很奇怪,咦?為什麼金魚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發現食物?難道是靠嗅覺嗎?但是小金魚沒有鼻子啊,怎麼會聞到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就去問媽媽,媽媽聽了之後笑着說:“你去翻翻百科全書不就知道了!”說完我就翻開百科全書,找到了答案,原來在魚嘴的上唇上方有兩個鼻孔,當水從一個鼻孔吸進去,從另一個鼻孔排出來得時候魚就可以聞到氣味了,一般我們看不到是因為它太小了。 

  果然,為了證明這個現象我找來兩條大魚,並把食物放了進去,不一會兒它們便遊了上來一口把食物吞了下去。 

  這次的發現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事都要做到刨根問底,這樣才能做到每件事都完美無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