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深圳更亮了,我們深圳是個大城市,是個漂亮的.美麗的大城市,我發現了深圳的美,有一次,爸爸帶我去蓮花山,我到了山頂,那時晚上8點,我站在蓮花山頂上往下看,啊!深圳好美啊.  

  我被深圳的美迷住了,看了許久.我發現了深圳的美,深圳的夜景是最美的! 

  深圳暖風習習,花香縷縷,萬物生長,冰雪融化。又為人們帶來了一片綠油油的土地。 

  漫山遍野的花兒經過了春雨的滋潤,是那麼的鮮美呀!彷彿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氣,我發現了深圳的美.深圳到處鳥語花香.草長鶯飛.一棵棵柳樹,活像一個個小天使。那柔嫩、頎長的枝條迎風擺動着,似乎是在輕輕地揮動着那淡綠色的輕紗. 

  小蜜蜂翁翁的叫着,邊飛邊采蜜,大概是被深圳的美麗的景色和花香迷住了,它們跳起了舞,跳着一支讚美春天的舞曲。 

  小蜜蜂和小蝴蝶在花叢中快樂地飛舞像是在捉迷藏玩。小溪邊的柳樹通過微風的幫助細長的枝條不停地搖動,柳樹看見了深圳,看見了自己美麗的身影高興地笑了。 

  深圳到處是綠色,到處有花香.深圳,你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