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我在家鄉發現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還讓我感受到母親的勇敢偉大。 

  那天,雞窩裡的一隻母雞孵出了一窩小雞,小雞金黃金黃的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一邊跟着雞媽媽,一邊大地上打滾,樣子十分可愛,像在草地上開放的一朵朵金黃色的花朵,像一個個金黃的肉球在地上打滾,又像毛絨絨的一個個小繡球。因為覺得它們特別可愛,所以我就情不自禁地想偷一隻來玩。讓我始料不及的是,雞媽媽眼急手快,吼叫一聲后,就馬上毫不客氣地向我啄來,讓我後退三步,心想:不就是這麼一隻小母雞有什麼可怕的。於是我又繼續開始剛才的動作,啊!“哎喲喲,鑽心的痛呀!”我忍不住大喊道,沒想到這母雞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是那麼的勇敢,力量大!“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邊想邊跑,只見前出現了一條小溝,對我來說,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跳過去,不過對於小母雞來說,也算是條無邊無際的大河了,我以為小母雞過不來了。只見它毫不猶豫地跳下了河窮追不捨。而手中的小雞驚恐地叫個不停,像在求救似的:“媽媽,救我呀!”小母雞也好像心領神會似的,更加拚命地在水裡折騰。看到這激動人心的場面,我驚呆了,為小母雞這種偉大的母愛所贊動。於是,我蹲下來,小母雞看見了,用力一啄我的手,搞得我一放手,小雞就從我的手裡逃了出來,小雞們都躲在雞媽媽的身後,像在說:“我們有媽媽的保護,不怕你!”雞媽媽回頭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不用怕,媽媽會保護你們的。” 

  這件事早已經過去了,可那小母雞挺身而出保護小雞的情景,卻永遠地留在了我的心中。因為我的發現,母雞也有母親,也有感情,被它那偉大、無私的母愛感動着、鼓舞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