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蔣老師到我們去學校的小花園裡尋找發現。

  一進花園,首先看到的是草地,碧綠碧綠的,像一塊巨大的綠手帕。邊上還有一些小野花,有藍的,有綠的,零零星星點綴着,好像給綠手帕綉上了一圈花邊。

  接着,我又發現了一株月季,上面結着不同顏色的花,有紅色和黃色的。輕輕地摘下一片,摸一摸,軟軟的,柔柔的像一塊絨布。再輕輕地放在鼻下聞一聞,一陣淡雅的清香撲鼻而來,好舒服呀!月季花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在草叢中,婀娜多姿,真是美麗極了。

  旁邊有一棵碧綠的柳樹,微風吹來,柳條隨風飄揚,像是梳頭髮呢!柳條很長,上面有許多小巧玲瓏的葉子,像是辮子上扎着的皮筋。嗯?緊挨着的樹叫什麼名字?哦,原來它叫冬青樹,像一個綠色的大圓球,葉子密密麻麻地擠在一起,一叢叢,一簇簇,像是在竊竊私語呢!在它前面有一棵很像楓樹的樹,雖然現在沒到秋天,但有的葉子卻火紅火紅的,像一把火紅的小扇子,有的葉子青里透紅,在陽光下,異常耀眼。

  我轉過頭,看見了一棵樹,忙跑過去,摘下一片葉子細細端詳。呀!沒想到這片葉子上居然長着幾棵“青春痘”豆豆們挨挨擠擠着,有的葉子上只有孤零零的一個,有的拚命要往另外一個豆豆身上擠,好像要和它交朋友似的。我可奇怪了:我從沒見過上面有豆豆的的葉子,這樣吧,我把豆豆扎破,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呢?我用鉛筆把豆豆扎破,裡面竟然鑽出一隻小蟲子,在葉子上跳來跳去,似乎在慶賀自己的新生,這可把我嚇壞了,忙把葉子扔了。

  突然我發現地上有隻小螞蟻不停地快速地走來走去,我想逗一逗它,於是用一片葉子擋住了它的去路,沒想到它爬到了我的褲腳,我氣呼呼地把葉子當成了掃把,把它掃飛了出去。

  小花園真是個景色奇異的世界!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三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