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游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 

  四(2)班 楊靈曦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的時候,我們二、四、六年級要去香江野生動物世界遊玩。我們開心極了,頭一天晚上都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今天一大早,老師叫我們排好隊,吃過早餐,就上車了。過了一會兒,車就出發了,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同學們都興奮不已。我們的早餐有很多人都沒吃,也有人只吃了一點點,所以有的人在車上狂吃零食。因為平時是不準帶零食來學校的,所以這次旅遊是個好機會,有的同學帶的零食甚至可以開個零食店了。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了香江野生動物園。我們興奮極了,大家的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 

  在香江野生動物園裡,我們先要坐“火車”來看動物。一排就坐4個人。我們上了火車,火車的門就自動關上了,“火車”準備出發了,“火車”開了30分鐘左右,穿越了“熱帶雨林”“非洲草原”等許多地方,看到了很多有趣的動物,有袋鼠、兔子、黃老虎、白老虎、獅子、河馬、黑犀牛、鴕鳥,還有短跑冠軍獵豹呢!因為是放養的,所以它們個個精神抖擻,野性十足,讓我們在“火車”真有點心驚膽戰。 

  我們坐完火車,就要去看錶演了。我們首先看花果山劇場表演。我們到那裡一看,有一根旗杆,上面掛着“齊天大聖”四個字的旗子,我們就知道要表演西遊記了。好有趣啊!那孫悟空玩弄金箍棒的技巧真棒,那些小猴子真是調皮極了,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 

  看完花果山的表演,我們就吃香噴噴的午餐了。香江野生動物園還給我們準備了很多的表演,現在我們要去看一些稀奇的動物表演了。我們總是會經過賣東西的地方,我們班有很多人都跑去買。一路上,我們又看到了猩猩,他們真的好像人類,可愛極了。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大象表演區。那裡有4頭大象,首先,它們來擺個造型,這個造型真滑稽!它們就要開始比賽了。第一輪比賽是踢足球。“龍龍”它踢得不好,開始它怎麼也踢不進去,最後它直接靠近球門,把足球踢進去,“小丑”被嚇得半死,早就逃之夭夭了,不過,“龍龍”還是得了一分。接着是第二輪和第三輪的比賽,特別是最後的搬木頭比賽,真是太有趣了,“龍龍”最後兩根木頭是一起搬走的,可見它是多麼的聰明,結果“龍龍”是這次比賽的冠軍! 

  後來,我們去看白虎和獅子表演。它們都顯得很兇猛,特別是它們吼叫的時候,一定會把你嚇一大跳。我們又去了大熊貓館。大熊貓是國寶,我是第一次見到呢。好笑的是,我的同學拍下來的大熊貓就像是電視里的功夫熊貓一樣。然後,我們就要去看另外一個動物,它是澳大利亞的樹熊(考拉)。我是從來沒有見過考拉的,我剛一見它們就很感興趣,有的在樹上吃桉樹葉,有的懶洋洋的,一動不動,樣子很可愛!我們班裡陳洋同學就買了一隻考拉公仔的玩具,樣子非常逼真,我們都好喜歡玩!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就到下午四點鐘了,該回學校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