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游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 

  四(2)李思蓉 

  日盼夜盼,我們終於盼來了秋遊。這次學校舉行的秋遊活動是去香江野生動物園裡遊玩。我們班同學們既興奮又開 

心。 

  上車了,導遊哥哥就自我介紹,介紹完后就把時間給了我們,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還有很多同學吃自己帶的零食,整個車上都瀰漫著零食的香味和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不知不覺,我們就到達了這次旅遊目的地——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 

  一進動物園,導遊就帶領我們來到乘車遊覽區,坐上“小火車”就開始遊覽了。我們去了“亞洲原野”和“非洲草原”還有“猛獸地帶”這三個地區。我看到了有許多動物朋友,有:長着長長的脖子,修長的四肢的長頸鹿,嘴巴大大的河馬,身體黑白相間的斑馬,長長角的藏羚羊,還有長着像海底里的珊瑚似的角的梅花鹿和體型龐大而又強壯的棕熊,還有身披漂亮時尚豹紋的獵豹,還有“森林之王”之稱的獅子和老虎……不過,最讓我感到驚訝和好奇的是,我看到大象“方便”的情景了,在觀看大象時,大象突然把強壯的四腿撇開,然後我看到一大堆水從大象的屁股后灑下來。而且那些水好多好多,像是高壓水槍射出來的水,真奇怪,大象能拉出這麼多。 

  看完乘車遊覽區,我們就去看西遊記花果山猴子表演了。花果山表演果然精彩,裡面的孫悟空、唐僧、豬八戒扮演的有聲有色,有模有樣,既滑稽又精彩。裡面的猴子表演的更是精彩紛呈、扣人心弦、精妙絕倫啊!我們看完了令人身臨其境的西遊記花果山猴子表演就來到了步行遊覽區。一邊走路一邊觀賞小動物們滑稽、可愛的樣子。在步行遊覽區時我看到了許多白虎幼崽和猴子幼崽。 

  不一會兒,我們參觀完了生龍活虎、活潑可愛的動物們就來到了大象表演場來看錶演。大象們的表演非常精彩,而且,大象他們看似龐然大物,行速緩慢,動作還有點兒笨拙,但是,它們的大腦都非常的聰明,真所謂“人”不可貌相,其中有一隻大象很聰明,最後被選定為象王,那就是“龍龍”。 

  看完大象表演后,我們來到熊貓館看熊貓。瞧,那隻大熊貓長着又大又黑的眼圈,好像是好久沒有睡過覺一樣。之後,我們來到樹熊館又稱為考拉館。看看那兩隻考拉雙胞胎歡歡和樂樂吧,它們長着一身灰色的毛,一個“大”字就能概括——大耳朵,大眼睛,大鼻子。它們有的躲在樹叢中,有的倒掛在樹杈上,有的蹲在樹丫間,樣子很可愛。 

  最後我們來到了白虎表演場,白虎們昂着頭,挺着胸,一副架子十足的樣子。主持人叫了一名觀眾上去和白虎比拔河,白虎的力氣可真不小,一下子就拉了過去,贏了觀眾,全場立即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 

  時間過得真快,回學校的時候到了,我們將要結束這次難忘的秋遊活動了,我真捨不得這麼美好的時光啊!

您正在瀏覽: 游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