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山野生動物園參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山野生動物園參觀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東山野生動物園位於海榆中線27公里處的東山鎮郊,從海口出發,大約40分鐘的車程 

  車停了,“東山野生動物園”七個字赫然入目,導遊小姐帶領我們乘車,我們先參觀了獅子區,車緩緩的進入左邊的一條小道,大約行200米路程,見到了一道鐵門,它緩緩的開啟,只見還有一道鐵門,等我們都過了這兩道門,鐵門便緩緩關上。 

  只見,有人尖叫了起來說:“獅子”,它威風凜凜的在那裡吼,還看見了有“林中之王”稱號的老虎,我們還看見了黑瞎子—黑熊,有的盪鞦韆,有的睡覺,其中有兩隻趴在石頭上,猶如兩個對弈累了的棋手,可真可愛啊! 

  我們參觀了獸行區,就向右拐,差不多100米遠,就看見了一些花草,導遊小姐帶領我們向一個小小的山洞中走去,一眨眼,就到了傳說中孫悟空的家—“水簾洞”裡面有很多小猴子,每隻都很可愛,其中有三隻小猴子,穿梭在小洞中,像是在玩躲貓。 

  到了百鳥園,有100多種鳥類,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有單腳獨立的仙鶴,有白天鵝和黑天鵝,有孔雀,我還看見了鴛鴦,看見了鴛鴦。我想到了一個詞語:“鴛鴦戲水”,可真漂亮! 

  我們還看見了老鷹,金錢豹,元寶雞,蛇,黃鼠狼等等珍貴的動物。 

  今天,我們開括了眼界,豐富了我們的知識,我們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東山野生動物園參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山野生動物園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