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東營天鵝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營天鵝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東營市的天鵝湖去遊玩。 

  我們先坐車來到太陽島,這裡是兒童的樂園,遊戲項目有太陽神、滑行龍、一線天、聊齋城、碰碰車等等,這些遊戲以前我都玩過了,所以就沒玩。 

  我們又來到了軍事教育基地,這裡有許多的戰鬥機和高射炮。這些東西我以前都沒有見過,今天卻見到了,我非常地興奮,不停地爬上爬下。 

  然後我們又去了天涯海角,那裡有“海角”、“天涯”和“南天一柱”,像是到了真正的海南一樣。我們在“請到天涯海角來”那裡照了很多相,就又去了北島城堡。

  一進門,先去的地方是星空漫步,裡面燈光變幻莫測,感覺到了太空一般。又去了音幻屋,各種奇怪的聲音夾雜在一起,感覺非常恐怖。然後又登樓到了秦兵馬俑展區,那裡的衛士忠實地守候着城堡,像是真的衛士一樣。最後又去了裡面的動物園,那裡的動物有駱駝、鴕鳥、狼狗、麋鹿、獅子、猴子、孔雀、天鵝等。特別是麋鹿,你們知道它還有個名字叫什麼嗎?叫“四不象”。可笑不可笑?因為它的頭像馬,尾巴像驢,角像鹿,蹄子像牛,所以叫“四不象”。我們又看見了可愛的猴子,我們就急忙跑去給猴子喂東西吃,還給它拍照,我非常喜歡它。還有孔雀,也不知道它整天拖着這個大尾巴累不累。許多天鵝在水裡游來游去真可愛,有時還用自己的嘴巴在身上撓一撓痒痒呢。 

  玩了一個上午,我們就離開了這個景色優美的地方。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游東營天鵝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營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