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好朋友們約好去電影院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我們都準時到了電影院。 

  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彭恰恰的家園毀了,法力也失去了,黑牛國國王和白牛國國王率領大軍衝來,黃牛國士兵抵擋不了突如其來的大軍全軍覆沒。當他們正要殺死黃牛國國王彭恰恰時,蝸牛百年英雄專利的大英雄軟綿綿對黑牛和白牛國國王說:“彭恰恰變成這樣,也有你們的錯,如果你們不殺他的父母,他會變成這樣嗎?得饒人處且饒人,你們放過了他,就等於放過了你自己。”這時黑牛和白牛國國王如夢初醒,原諒了彭恰恰,從此蝸牛世界天下太平,喜羊羊軍團也高高興興地回到現實世界。 

  軟綿綿英雄說的對,我們在生活中也要這樣寬恕別人,寬恕自己。

您正在瀏覽: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