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的青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的青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雨漸漸地下着,學校放學后,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四(1)班的李琳春同學因為個子矮,加上路滑,剛上自行車就連人帶車摔在馬路上。

  因為那時正是冬天,馬路上結了厚厚的一層冰。忽然,一束車燈照在李琳春的身上。呀,不好!車來了,路太滑,車剎不住。眼看李琳春就要被撞上了,一個青年跑過去,推開了李琳春,車子卻從他的大腿上碾壓而過……

  在醫院裡,那位青年正靜靜地躺在病床上,還好他被及時送到醫院,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但現在仍然處於昏迷狀態。

  過了大約兩個小時,青年醒了,李琳春的爸爸媽媽緊握着那位青年的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但激動的淚水正在往下流,流到了青年的手上……

  四年級:李艾萌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的青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的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