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怎樣吃對身體更健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吃對身體更健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樣吃對身體更健康 標籤:身體作文 鍛煉身體作文 健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

大家喜歡吃蔬菜、水果,喝牛奶嗎?蔬菜水果對我們的身體可好了,牛奶可使我們的身體強壯,溫總理曾說,要讓老百姓每天喝上一杯牛奶。 

  星期三,我放學回到家,推開門,就聞道一股香味兒。我心想:媽媽肯定又給我做什麼好吃的了。我趕緊跑到餐桌旁,一看,沒什麼好吃的,只有一些蔬菜,一杯牛奶,沒有大魚大肉。 

  “玉潔,你回來啦,快吃我給你做的‘營養大餐’”你不知道,蔬菜白質含量雖少,但富含維生素,能夠美容、減肥。你現在正長身體,每天還要喝一杯牛奶,才能長高。” 

  “真的呀,蔬菜能美容,牛奶能長高,那太好了,我以後一定要多吃蔬菜,每天喝牛奶。” 

  媽媽又說:“你不僅要多吃蔬菜,還要多吃水果。水果像蔬菜一樣也具有營養成分,比如‘瓜果之王’西瓜可以解渴、消炎,它具有水分、鈣、磷、鐵……”還沒等媽媽說完,我的肚子已咕咕直叫了,我打斷媽媽,“媽,咱先補充營養,要不然,我的肚子就要抗議了!” 

  “我都忘了,咱們快吃飯吧,吃晚飯再吃點西瓜消消食。” 

  “嗯。” 

  同學們,你們要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可別忘記還要一杯牛奶呀! 

  指導教師: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怎樣吃對身體更健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吃對身體更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