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第一次,在我的 “時光電影”里,最令我記憶猶新的就是第一次游泳了, 

  游泳是一種本領,為了防止意外,我帶上游泳圈,換好游泳裝,就直奔游泳池了。只見有幾個人在做準備運動,我也有模有樣地壓壓腿,伸伸腰。 

開始下水了,我小心翼翼地走下水。剛開始,爸爸扶住我,教我最基本的“狗刨”。爸爸叫我什麼也別理,只管刨水蹬腿。我閉上眼睛,使勁揮舞着雙手,蹬着水。可是遊了半天,只覺得水花四濺,卻沒移動。又遊了一會兒,我終於遊走了。當然,這是爸爸扶着我才行。爸爸叫我自己試一下。我想起剛才自己游得不錯,自己來一定可以。於是,我一頭紮下水,使勁游,可我的身體一直往下沉。這一試,不說沒學會游泳,還嗆了一大口水,害的我使勁咳嗽。爸爸鼓勵我繼續,可現在的我怎麼可能再試呢? 

  看着周圍的一條條“魚兒”,我卻只能當個“假魚兒”了。 

  第一次游泳失敗了,我只能當個 “旱鴨子”了。但是,我也從中明白了一些道理:萬事開頭難,但我們不能放棄,要越戰越勇,一次不行,下次再來,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總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