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過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對一個人來說,也是終身難忘的。

  星期天,爸爸給我買來了一雙溜冰鞋,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要求爸爸:“快帶我到小區里的空地去溜一會兒吧,讓我也嘗試一下溜旱冰的快樂。”在我的懇求下爸爸同意讓我去嘗試一下。

  於是,爸爸帶我來到了一塊空地,我第一次穿上保護裝置,護膝、護挽等,第一次戴上頭盔;我第一次被“武裝”了起來;第一次穿上溜冰鞋。當我穿戴好后,就開始了我第一次的溜冰運動。

  沒想到,第一次的溜冰可真不易啊,穿戴好后剛站起來,就感到人一下子就把握不住重心,剛邁開步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來了個“四腳朝天”。後來我在爸爸的摻扶下又一次的站立了起來。我漸漸地移動着雙腳,一點一點地溜了起來。在此期間,我不止一次地摔跤,但我還是摔倒了爬起來繼續溜。之後,我還是摔了很多很多次……

  我划著划著覺得老是把握不好,總是要摔跤太沒勁了。正當我氣餒的時候,爸爸在一旁鼓勵:“摔跤是正常的,第一次總歸會摔跤的!”我聽了爸爸的話,我又繼續地劃了起來,經過摸索,我漸漸地“飛”了起來。我越溜越有勁,心裡的高興勁真是無法形容,此時,我已是大汗淋漓了。

  經過這第一次的溜冰,讓我懂得了遇到困難不要退縮,慢慢摸索找出原因,一定會得到成功的!

  上海中學三年級:皇馬球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