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炒菜 

  今天媽媽不在家,我決定“小鬼當家”。 

  我先打開冰箱看了看,哎!真倒霉,冰箱里的雞蛋已經吃光了。我只好拿着鑰匙和錢匆匆忙忙地下樓去了,在家旁邊刁便利店中買了5隻雞蛋。付完錢,我又匆匆地上樓連。到了家裡,我先把雞蛋敲碎在碗里,打開煤氣,在鍋里倒上油,等油鍋熱了,我把雞蛋倒進碗里,結果油辟里啪啦的往外爆,我急忙左躲右閃,拿在手裡的盤子也一不小心地掉了下來,可是油還是濺在了我的手上,我的手感覺到一股火辣辣的痛。我只好跑到客廳的藥箱拿了一個創口貼給自己貼上。貼完后,我又急忙跑到了廚房,哎!完了,原來菜糊了。但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手忙腳亂的放上了鹽、味精。這時,我給雞蛋翻了個身,蓋上油鍋,傻獃獃站在旁邊等了一會,把油鍋打開,這時我的煎蛋可以新鮮出爐啦!我高興得在廚房一蹦三尺高。我用勺子把雞蛋給盛在碗里,小心翼翼把雞蛋端到餐桌上,開始美美地品味。我覺得越吃越好吃,吃的津津有味。 

  媽媽回來時,香味還在廚房裡飄蕩,然後,嘖嘖讚歎說:“我們家出了一位小廚師!” 

  慈溪市實驗小學南五(3)班 

  鍾抒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