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回家炒一道菜。 

  星期六上午,我吃過早飯就和媽媽去批髮菜場買菜。回家后,我小心翼翼地把買來的西紅柿切成塊,並把頂部刮掉。接着,我把雞蛋打破,唉!第一次敲雞蛋,竟把蛋清弄到了大拇指上。我又把雞蛋打均勻。然後,我打開煤氣灶,往鍋里倒入適量的油,手忙腳亂地把雞蛋倒了進去,只聽鍋里“滋哩哩”一聲,嚇得我都不敢炒了。隨後,雞蛋就像一朵盛開的花一樣。忙亂中,雞蛋還被我倒在了鍋邊上,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給弄了下來。我把雞蛋翻了好幾遍身,媽媽在一邊指導我說:“現在可以把番茄也倒進去了。”我按照媽媽的指示把番茄倒了進去,加入少許調料以後,媽媽嘗了嘗說:“稍淡了點,再加點鹽和味精。”因為是第一次炒菜,不熟練,我把雞蛋炒焦了。炒完菜后,我熱得滿頭大汗,但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卻出現在我眼前。我嘗了嘗,嗯……真鮮哪! 

  這一次,讓我學會了一道菜,下次,我還要爭取學會炒更多的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