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爸爸媽媽去鄉下辦事,說是要下午回來,囑我把作業寫好,中午泡桶方便麵吃。我答應了。

  呵呵,真是山上無老虎,猴子稱霸王呀!等他們一走,我就立馬盡情地看起我最喜愛的碟片動畫片《大耳朵圖圖》。到了中午,肚子向我唱起了“空城計”,我才想起要吃飯了。我打開冰箱,準備到裡面拿根火腿腸泡麵吃,咦,裡面躺着兩個圓溜溜的土豆,像兩個胖小子。土豆可是我最喜愛的食物之一,我何不來學着炒炒,一來可以豐富我的口感,二來等媽媽回來了,也可一在她面前顯擺顯擺,省得她老說我四體不勤,一事不會。

  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土豆,根據平常觀察媽媽得來的經驗,忙活開了。首先,給土豆去皮美容,洗乾淨,切成細條狀。辣椒、蔥,一律備齊。然後,把鍋洗乾淨,開火,倒油,等油有七成熱,擰成中火,依次放入土豆、辣椒、蔥頭,灑上鹽,翻炒一陣,最後往鍋里倒些水,剛好沒過土豆,蓋上鍋蓋。這時,大耳朵圖圖的聲音又傳了過來,反正土豆煮熟還要一段時間,我又跑到客廳看電視去了……

  咦,哪來的糊味?糟了,我的土豆,等我跑到廚房把土豆從火上解救下來,我可憐的土豆,它們的臉比包公還黑!

  這就是我第一次炒菜。

  湖南衡陽耒陽市耒師附小三年級:周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