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前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前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跳運動會即將來臨,各個班摩拳擦掌,準備一決高下。

  為了備戰運動會,每天上午,下午,大課間,老師都會安排我們跳長繩。操場上,空地上,走廊里,到處可以見到同學們跳長繩的輕快身影。

  大家別看衝進長繩,一跳過去,再一跑很簡單,要想做好,可真不容易。首先要掌握節奏,然後掌握時機和方向,還有位置,最後要掌握跑進長繩的時間和起跳的時間,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有的同學還沒注意到這幾點,有時跑進繩去,跳得很好,出去時,人是衝出去了,可腳卻死死勾住了繩子,像一隻被網住的鳥,想出卻又出不去,害得跟在他後面的同學也出不去,那場景真是又滑稽又可笑。我的節奏還掌握的不錯,可有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和後面的同學說話,幸虧別人提醒,才反應過來,慌慌張張跑進去一跳,沒有跳過去,還撈了老師的批評。跳長繩的同學,姿勢也是多種多樣:有的同學來了個三百六十度轉圈圈,有的則在空中做了一個飛翔的動作。我曾經做了一個閃亮登場的動作,結果沒有控制好身體,摔了個“眼冒金星”,逗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就這樣,我們一個接一個跳,不能空,不能搶也不能拿下,我們每個人都全力以赴,就像戰士“衝鋒陷陣”,越跳越連貫,越跳越帶勁。

  “鈴鈴鈴,鈴鈴鈴”一陣清脆的上課鈴結束了我們的跳長繩活動。我們依依不捨地回了教室,但我們的歡聲笑語還留在操場上……

  華師附小四年級:楊鴻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前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