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疊被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疊被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晨,我看見媽媽把被子疊的四四方方,像塊潔白的豆腐,引起了我的興趣。於是,我也試着疊被子。 

  我先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被子提起來,抖整齊,再把被子擺平,然後豎著折幾下,再橫着折幾下,不一會兒,就把被子折好了。突然,背後傳來一陣腳步聲,原來是媽媽來了。我心想:“她看見我疊的被子,一定會表揚我的。”可是,媽媽不但沒有表揚我,還一邊笑,一邊搖着頭。我看看媽媽疊的,像一塊豆腐,好看極了。再看看我疊的,像一個大皮球,放都放不穩當。我請教媽媽,媽媽對我說:“你疊的方法是對的,只是心情太着急了,把心情放平靜點,慢慢來,媽媽相信你,一定會疊的很好的。”我按照媽媽說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慢慢做。不一會兒,一塊豆腐在我的手中“出爐”了!媽媽再幫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哇!被子變成一塊真正的“豆腐”了。”我一邊欣賞,一邊說。 

  通過這次學習疊被子,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些事情看着容易,可是做起來很難。但是只要勤學苦練,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疊被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