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疊被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疊被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疊被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星期天早上,我起得非常晚。

  吃過早飯,爸爸已經去買小菜了。在走出家門前,他吩咐我要把自己的被子疊好。等我吃好早飯,早就忘了這一件事。

  我玩了一會兒才想起爸爸的吩咐。我想現在趁爸爸還沒有回來,趕緊去疊被子,否則。要是等爸爸回來看到我沒有疊好被子,那又要挨罵了。我連忙走進房間,看見被子還在那裡呼呼大睡呢!我想我得把它叫醒。我在床上把被子一拉,再把一頭往裡面一折,將另一面也向中間折,然後,我把另外的兩面摺疊起來。疊好了,我再看了一眼,覺得不這麼順眼。到底那兒疊錯了。我經過仔細檢查,發覺原來是我把被子倒疊了,把外面的圖案疊到裡面了。難怪這麼難看!我還以為花紋沒有了。我又重新把被子攤開。

  這一回,我把外面的花紋壓在下面。這樣疊出來的花紋就在外面了。我先把被子的一面折進去,把另一面又折進去,這樣變成了一個長方形。然後,我把兩邊折進去,這樣被子疊好了。這一回,被子的花紋果然露在了外面了。它好象在對我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接着,我又把另外一條被子也疊好了。現在,我不用擔心爸爸回來了,相反希望爸爸早一點回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疊被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