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疊被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疊被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王洪起床發現爸爸和媽媽不在家。她想:我已經長大了,自己的事情也該自己做了。於是,她決定疊被子。 

  開始疊被子了。王紅先把被子抖開,然後鋪平。這時,她急得抓耳撓腮,是因為她不會疊了。她忽然想:我可以學媽媽疊呀!於是,她學着媽媽的樣子來疊,她先把 被子的一邊對摺,另一邊也一樣,然後把被子的兩端又對摺了一遍,心裡一顆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了地。可是,她疊的被子像一個鬆軟的“大麵包”沒有冷和腳。她 想:媽媽在這個時候總要拍幾下。於是,她也拍了幾下。“大麵包”變成了“豆腐塊”,她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心裡卻樂開了花。 

  我們要向我王紅學習,做一個自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疊被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