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疊被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疊被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個周末的早上,我看到媽媽把被子疊得方方正正,像潔白的豆腐,引起了的興趣,於是我也試了試。 

  我先把被子擺好,然後,直折兩下,又橫着折幾下,兩三下就把被子疊好了,我要離開床邊,忽然背後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原來是媽媽來了,我想:媽媽看到我疊得被子,一定會表揚我的。

  可是不僅沒有表揚,還邊笑邊搖着頭,我回過頭來,看着自己疊的被子,圓鼓鼓的,像個大西瓜,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而媽媽疊得被子,四四方方……

  我不好意思地請教媽媽,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把被子重新打開,爬到床上把被子展平扯正,然後拽被子的兩端橫着向中間折,做到每次疊加的長度相等,再把它們重新疊起來,這時媽媽告訴我兩個橫端的中間不能靠得太緊,要留下一定的距離。

  我照着媽媽的指點,果然疊好了,隨後我跳下床,有滋有味的欣賞起自己的勞動的成果。

  疊被子這麼簡單的事,也累得我滿身大汗,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一個道理,干任何事情看得容易,可做起來就很難,細緻的勞動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疊被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