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疊被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疊被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七時三十分,我準時起床了。穿完衣服后,我把被子朝下的一面翻過來,讓睡覺時的熱氣散出去。等散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已洗漱完畢。我來到被子旁邊,真不知道該從哪兒下手。我突然想起平時爸爸疊被子時那老練的身手。

我先把一條被子展開,鋪滿整個小床。接着,我用折的方法把被子分成直條三份,並且把三份重疊起來,變成一份厚條條。然後,我把條兒的兩頭疊起一小部分。最後,把兩頭疊起來就算完成了。

雖然疊得不是很好,但我已有了一點點成就感。此時的我感到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對我十年的養育沒有白費。我休息了一會兒,又用同樣的方法疊了幾條被子。在這些疊好的被子里有我留下的汗水。最後,我還不忘把它們整齊地放好。

我心想:以後,不,從今天開始,自己做的事情盡量不要讓長輩們操心,讓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不花一點力氣並且開開心心地生活。我興奮地說:“我又長大了個歲,一定會更努力的!”

媽媽見我有不小的成績,誇我是個好娃娃。

您正在瀏覽: 疊被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