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馬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馬正躺在床上睡覺,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它夢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給它看了一個短片,那時的小馬已經是一匹大馬了,它不會找食物,被餓死了。不會做床,被冷死了。不會找一棵茂密的大樹乘涼,被熱死了——————。“啊!”小馬被嚇醒了。心裡想:呀,嚇死我了,還好,是個夢呀!不過,這個可怕的夢讓小馬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自強自立,學會幹很多事,長大了回報大馬對自己的愛和恩情。

 第二天一早,小馬早早起了床,看見媽媽大馬正在為自己織着溫暖的毛衣,情不自禁的流下淚水,激動的撲在媽媽懷裡,說:“媽媽,你整天為我操盡了心,而我確是溫室里的花朵,不學無術。” 

從那天開始,小馬苦學本領,每天都勤學苦練,終於,變成了一匹能自立,臨危不亂,處事果斷的小馬。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大馬最終變成了一匹老馬,小馬變成了一匹美麗動人的大馬。大馬想:現在我要實現小時候說的話:“回報我的媽媽”。老馬生了病,大馬找草藥,給老馬吃,老馬累了,大馬給老馬找來深林里最好的草來做溫暖的床。大馬學着當年媽媽照顧自己一樣處處照顧着媽媽,處處關心,關愛着媽媽。 

 對,這就是愛的力量,這一家人的後代,會永遠珍惜這種愛!

您正在瀏覽: 小馬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