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馬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兩匹馬,大馬和小馬。大馬非常愛小馬,小馬也喜歡大馬。大馬每天出去找食物給小馬吃。春天,大馬帶小馬去效外遊玩。夏天,大馬帶小馬到大樹下乘涼。秋天,大馬帶小馬到田野里散步。冬天,大馬做了個舒服的床,讓小馬躺在上面睡覺。 

  一天,大馬出去找食物了。過了一會兒,大馬回來了,它對小馬說:“我要去出差,你必須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一個月後我就回來。”大馬出發了,小馬在家裡想:“我要學會什麼呢?”這時候小馬聽見自己的肚子在咕咕的叫,小馬又想:“我就先學找食物吧!”小馬走出家門,走了一會兒來到一片翠綠的草地上。小馬想了想,自言自語的說:“每次大馬都是找的很嫩的草回來,那我也找很嫩的草吧!”小馬找到了食物回到家吃起來。 

  第二天,小馬發現自己的被子髒了,小馬就決定洗被子。小馬拿出一個盆子,再拿出一些洗衣粉撒在被子上,然後接上水洗被子來。被子洗好后,小馬把被子涼在涼衣竿上。 

  第三天,小馬看見了地上有一層灰,小馬又開始學拖地了,小馬拿起拖把開始用力的拖起地來。小馬終於拖完了,它抹了抹汗水,說:“原來大馬做的這些事這麼辛苦!” 

  一個月後,大馬回到家,它看見房子整理的那麼整齊,小馬沒有餓着肚子,大馬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馬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