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馬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兩匹馬:大馬和小馬。大馬每天出去找食物給小馬吃。 

  春天,大馬帶小馬去郊外遊玩;夏天,大馬帶小馬到大樹下乘涼;秋天,大馬帶小馬到田野里散步;冬天,大馬做了一個舒舒服服的床,讓小馬躺在上面睡覺。 

  有一天,大馬出去為小馬找食物,小馬閑着在家裡沒有事情做,於是它決定出去冒險。 

  小馬來到森林深處散步,忽然它發現有人在喊自己,回頭一看,原來是小鳥在問它:“小馬,這麼早你要去哪裡呀?”小馬說:“我要往森林深處走,去散散步。”“不行,你不能去,裡面有獵人的陷阱,動物們都說裡面是‘地獄’”。小鳥擔心地說道。小馬說:“我就是要去冒險。”說完,慢慢地走開了。 

  小馬走了一會兒,四面八方一下子傳來震耳欲聾的槍炮聲。獵人向小馬沖了過來,這時,小馬嚇壞了,用自己靈活的雙腳跳來跳去,子彈全部都沒打中小馬,無意中小馬用腳踢倒了許多獵人,於是小馬一邊往前跳一邊踢人,它的“佛山無影踢”已經勇敢的打倒了許多獵人。獵人左抵右擋還是難以招架,最後剩下的獵人被小馬的踢術趕出了森林。 

  戰爭結束后,小動物們都趕來看熱鬧,有的說:“小馬真是個英雄,為我們趕走了大部分的獵人。”大馬也趕來了,它高興地抱着小馬說道:“好孩子!你真勇敢,媽媽真為你驕傲。” 

  在星期一的森林大會上,獅子大王鄭重地說:“大家都知道,勇敢的小馬為我們趕走了可怕的獵人,所以我們送給小馬一個稱號----‘森林勇士’,好嗎?”上萬種動物異口同聲地說:“好啊!” 

  就這樣,小馬學會了一項本領——自衛,還成了‘森林勇士’。

您正在瀏覽: 小馬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