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馬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馬的故事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兩匹馬,大馬和小馬。大馬非常愛小馬,小馬也非常喜歡大馬,大馬每天出去找食物給小馬吃。春天,大馬帶着小馬去郊外遊玩;夏天,大馬帶着小馬到大樹下乘涼;秋天,大馬帶小馬去田野里散步;冬天,大馬做了一張舒舒服服的床,讓小馬躺在上面睡。 

  一天,大馬帶着小馬去郊外遊玩。大馬突然不見了,小馬立刻哭了起來,但大馬突然又出現在小馬的眼前。小馬問大馬:“姐姐,你剛才到哪裡去了呀!害我剛才都嚇哭了!”大馬說:“是嗎?你以後也應該學習一些自我保護的能力才對呀!”可是,小馬不聽大馬姐姐的話。 

  有一次,大馬姐姐因為去外地開一個重要的會議。回家晚了,發現離這兒很遠的爺爺、奶奶來到了家裡。大馬姐姐問爺爺和奶奶:“您倆老人家怎麼到這裡來了呢?您可知道,我可是最聽您倆老人家的話呀!”爺爺和奶奶生氣地說:“你怎麼回家晚了?讓我們的寶貝小馬餓了肚子?”大馬姐姐連忙說道:“對不起!爺爺、奶奶,在這次會議上,因為我的文章被選上發表了,特意讓我談談感受,這才回家晚了。為此,我還專門給小馬留了紙條,叫他6點30分的時候從冰箱里端出吃的打熱2分30秒呀!”小馬弟弟搶着說:“裡面有我不認識的字!”大馬姐姐說:“我給你注了拼音的!”小馬又說:“我還沒學過呢!”爺爺和奶奶連忙說:“你們別吵了!”說完,爺爺和奶奶拄着拐杖走了。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少年,大馬姐姐去世了,小馬弟弟也長大了,小馬弟弟變成了大馬。大馬因為不學無術,沒有本領,慢慢地,冬天到了,大馬沒有人給他做床了,大馬只能睡在冷冰冰的地上,慢慢地,大馬就被凍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做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人。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小馬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