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萬里晴空的早晨,我、爸爸、媽媽、和其他朋友一起去了神往以久的九寨溝。 

  從成都出發,坐了幾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九寨溝。九寨溝深藏於四川省的南坪縣西部的崇山峻岭之中,因內有九個藏寨而得名。九寨溝海拔四千七百米,溝口最低海拔兩百米。九寨溝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裡沒有嘈雜聲,只有溪流聲和鳥叫聲,只見綠色植物和奇山異水,這裡不是吵吵鬧鬧的城市,而是人間的仙境。 

  我們到了犀牛海。只見太陽的餘輝照在水面上,一片水波在犀牛海上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顆眨着可愛的眼睛的小星星,異常美麗。在犀牛海周圍還有連綿起伏的群山,真是一幅美麗迷人的畫卷。 

  不久,我們來到了水的世界??樹正瀑布。樹整瀑布高七十八米,是九寨溝落差最大的瀑布。只見群海之間疊瀑飛瀉,有的像哈達從天飄來,有的似老婆婆的白髮銀簾垂落。瀑布氣勢磅礴、雄偉壯觀。 

  遊覽了九寨溝,可我最喜歡的還是九寨溝的一百一十八個海子。每個海子都各具特點,最大的海子是長海,面積約二百萬平方米;最靜的海子是鏡海,它水平如鏡,藍天、白雲、樹木倒映在水面,分不清哪兒是水面哪兒是陸地;最艷麗的海子是五花海,翠藍色的湖中呈現出淡綠、鵝黃、銀灰等色彩。九寨溝的海子有動有靜、有聲有色、千奇百變,構成了一個奇妙的水底世界。有的湖泊之中呈現出許多顏色,可稱五彩斑斕,並且這些顏色不斷的變化;有的湖泊微微盪起漣漪,水面在陽光下反射出耀眼的金光,好似火花飛濺。陽光和湖水造就的這些景觀,亦真亦幻,不僅顯得神秘深邃,而且給人以靈感和幻想。難怪有人說: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 

  九寨溝的風景既是一篇篇、一幅幅悠遠的童話和畫卷,更是一個深邃的自然王國!不錯,地球上有九寨溝這樣的寶地,是一大奇迹,也是人類的幸運。凡是到過九寨溝的人,沒有一人不為這裡的神氣色彩所感動。 

  黃昏時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九寨溝。 

  我坐在汽車裡,甜甜的睡在了這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