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媽媽和姐姐去了人間天堂、童話王國——美麗的九寨溝。

  九寨溝一共有144個海子,其中包括小溪、河流、湖泊、瀑布,海子中最美的景色就是五彩池和珍珠灘和珍珠灘瀑布了!

  五彩池雖然是九寨溝里最小的海子,卻是最美的一處着名景點。你看五彩池裡面的顏色多麼豐富啊:紅得似朝陽;黃得像黃金;藍得宛如一片汪洋;綠得使人感到神清氣爽;還有紫色讓人沉浸在夢幻之中。

  珍珠灘瀑布是九寨溝最大的瀑布,位於珍珠灘,景色雄偉壯觀,它高二三十米,它寬一百多米,從上到下,凌空飛降,濺起的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都變成了一顆顆五彩繽紛的小珍珠,十分引人注目。跟吸引人的是,這些頑皮的小珍珠一會兒跳到我的臉上,讓我親吻;一會兒躥到我的背心,給我按摩;一會兒跑到我的腳上,為我撓癢……

  然後,我們坐上了綠色觀光車去原始森林。經過了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原始森林,舉目四望,到處一片綠色,深綠。淺綠。明綠。暗綠,綠得難以形容,讓人彷彿置身於林海之中,再加上那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的山峰,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山水畫,乃至大自然神奇的傑作。這裡一連四季。景色各異,使九寨溝永遠充滿生機與活力!

  因為有了這奇山聖水,所以九寨溝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四年級:劉浩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