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年以前,就聽媽媽說過,在甘肅的南面,四川的西部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叫九寨溝。那裡,藍天上點綴着朵朵白雲,山峰隨地勢蜿蜒而上,流水沿崎嶇的山溝奔流而下。形狀不同的海子和瀑布給九寨溝帶來了水的童話世界。 

  今年夏天,我隨爸爸來到了那讓我日思夜想、魂牽夢縈的九寨溝。當我第一步踏進九寨溝的時候,我一下子被這裡的景色迷住了。綠綠的樹木環抱着大大小小的海子,形狀各異,美不勝收。我們看了火花海、樹正群海、老虎海。雖然很累,但被眼前的景色吸引着,我們繼續往前走。 

  忽然聽見了嘩啦嘩啦的流水聲,走近了才知道,那就是壯觀的諾日朗瀑布。 

  我們順着很窄的棧道前行,還未到瀑布,水花已經濺到了我的臉上、身上,那涼爽的氣息使剛才的倦意全沒了。我站在瀑布下,抬頭望去,雄偉、壯觀的瀑布震懾人心。諾日朗瀑布高25米、寬270米,巨大的水流從上面的樹與樹的縫隙中傾瀉而下,好像是一條條白色的綵帶鋪在石壁上,十分美麗,十分壯觀。 

  九寨溝的水很清,你能看到在很深的水裡,有水草隨波搖曳;一種名叫裸鯉魚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還有沉入水中的千年古樹。九寨溝的水很靜,平靜的水面猶如一面明鏡,水面上倒映着藍天、白雲、綠樹和山峰,那真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九寨溝的水很美,神奇的池水竟能同時呈現出黛綠、翠綠、淺綠、淺黃、天藍等不同的顏色。而且,還能隨着時間的推移變換顏色,讓人產生無盡的遐想。 

  俗話說得好,“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真是名不虛傳,它是落在人間的天上瑤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