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觀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樂觀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樂觀,無論碰到多大的困難或遇到多麼倒霉的事,在他看來都是走運的。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黃浦江看夜景。我們順着黃浦江走,邊看景邊找渡江的擺渡船,可是雲越積越厚,果然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即使帶了傘也只能 擋一點雨,我們只好躲到屋檐下。夏天的雨來得猛,去得快,雨停了,我們奔向渡口,買了票剛進船里,傾盆大雨又鋪天蓋地地下下來。爸爸滿面笑容地說“哈哈!看,我們多走運,順便還可以欣賞暴雨下的浦江夜景。”聽了爸爸的話,我望着窗外,雨點急促地打在江面上,激起了陣陣白煙。我看正得入迷,船靠岸了,雨也小了些。我們跑向遊覽車,剛坐好,雨又“嘩嘩”地下起來。我探出頭,看見馬路變成了一條小河,遊覽車變成了一條小船,在寬闊的“河道”里“航行”。我有些沮喪,心想:“我怎麼挑了個這麼不好的天氣來遊覽呀?每天都是晴空萬里,可偏偏今天……唉!”爸爸見我不高興,對我說”兒子,這點風雨還想嚇倒我們,況且我們還欣賞到了這難得一見的暴雨下的浦江夜景!”聽了爸爸的話,我一想,是啊! 

  我也要向爸爸學習,做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

您正在瀏覽: 樂觀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