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媽媽出國去加拿大已經三個多月了,剛開始,我還有點無所謂,但隨着時間的流逝,不由時常會想起媽媽。 

  特別是晚上,有時爸爸也不在家的時候,樓上樓下就我一個人,好想好想有媽媽在家,和姐姐一起聊天、玩遊戲。晚上,我常會夢到媽媽回來了,我多麼希望她回來啊! 

  媽媽在家時,她會幫我買我喜歡的東西,她會幫我夾菜,還會接送我上學、放學;洗澡時,她會幫我準備衣服和浴巾,不用我光着屁股走來走去找衣服;睡覺前,她會陪我一起聽讀英語,糾正我不正確的發音;閱讀課外故事時,她會仔細地告訴我歷史人物的真實情況,她還會和我一起讀語文課文,教我理解生字和預習;遇到我不懂的問題,她會耐心地給我講解;我沒考好時,她會鼓勵我,讓我發現問題繼續努力,逗我開心…… 

  總之,有媽媽在家的時候,我一放學就想飛奔回家,吃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菜,還有早就切好的放在盤子里的水果,有媽媽在真的好好啊! 

  媽媽,您什麼時候回來呀?您的那一雙手像是冬天的火爐給我溫暖,您的微笑像是我困難時的一盞明燈,您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