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愛我 

  我的媽媽非常愛我。 

  記得有一次深夜,正好下着大雨,而且非常的冷,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燒到40度,媽媽一摸我的頭,感到我發燒了,就急忙背着我,並且拿上了家裡最大的一把傘,出去等車,可等了很久很久,連一部車的影子都沒看到,媽媽非常的着急,於是,媽媽只好背着我步行到醫院。在路途中,媽媽一直對我說:“乖女兒,堅持住,醫院就要到了,不用怕,很快就會好的了。”一路上,雨都下個不停,媽媽怕我淋到雨,把雨傘全部傾向了我這邊。醫院終於到了,醫生馬上把我送進了病房,媽媽但心我的安全,在病房門外走來走去,因為我聽見了媽媽的腳步聲,此時此刻我能感覺到母愛是最偉大的! 

  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