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她,有着一對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對水靈靈而又大的眼睛,一個櫻桃小嘴。這就是她,我班的班長?雷蓉。

  雷蓉雖然平時與同學的關係不是很好,但是只要一考試就會有出人意料的分數。這不,上學期,我們的期末考試。同學們的數學分數一下字降了許多分,而雷蓉得了多少分呢?突然,一個可怕的分數從耳邊傳來,她…得了99分,我沒有聽錯吧。

  還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時,老師叫我們跑步。雷蓉正好與體育委員在一起跑。開始了,他倆先不分勝負。後來,奇迹發生了,雷蓉慢慢地一步一步第超過了體育委員。可是,不一會兒,體育委員又追上了她。他們倆就像這樣使勁兒向前沖。眼看要到終點的雷蓉,有一些着急。只有一步了,正在這時,雷蓉縱身一越,跨過了終點線。體育委員就這麼一步就甘拜下鋒了,其它的男同學也對雷蓉刮目相看。

  這就是我班的班長?雷蓉!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