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濟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濟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我的家鄉濟南是山東省的省會,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濟南有著名的七十二名泉,趵突泉、百脈泉、珍珠泉……就說趵突泉吧,它有三個泉眼,最高能噴幾十厘米高,泉里還有許多的小魚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泉底還有很多小水泡在咕嚕咕嚕個往上冒呢!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成山色半城湖”一聽就讓人想起大明湖,湖面很大,微風吹過,湖面波光粼粼,陽光照射下湖水會反射處五顏六色的光芒,十分美麗!遊船在湖面上慢慢的劃過,偶爾有就會有小魚從水裡跳出,好像在和遊人玩捉迷藏。晴天時在湖面上能看到一座山——千佛山。

  再說說千佛山吧,千佛山位於濟南南部,它曾經是人拜佛的地方,現在是濟南的一個風景區。千佛山不高,但是走起來也是很累,因為上山的路全是彎彎曲曲的石階。山上有大金佛、卧佛還有萬佛洞,都成為千佛山的標誌。山上還有兒童樂園、索道和滑到,都是我百玩不厭的地方。

  濟南很美,但更美的是我們的祖國,我愛我的家鄉濟南,更愛我們的祖國!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濟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