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濟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濟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濟南,這是一座以泉水而聞名的城市。十年後,我高中畢業了。到那時,我的家鄉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十年後的家鄉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天空變得湛藍深遠,空氣格外清新甜潤。一棟棟高樓大廈聳立在城市的中央,街道兩旁樹木鬱鬱蔥蔥,蒼翠欲滴。人們在林蔭大道上悠閑地散步,呼吸着沒有一絲污染的空氣。甚至連每一聲鳥叫聲都能聽得清清楚楚。寬廣的馬路上行駛着無污染的太陽能汽車,人們再也看不見黑色尾氣在空中盤旋了。

  護城河畔那更是美不勝收了。河水清澈見底,清得可以看見沙石和水草。一群群魚兒和小蝦在水中游來游去。岸邊的垂柳倒映在河面上,彷彿美麗的姑娘在對鏡梳妝。遊玩的人們閑坐在木椅上呼吸着新鮮空氣,來消除一天的疲勞。公園裡再也看不到隨處亂丟的垃圾,到處是一片安靜祥和的景象。

  十年後的家鄉真是越來越美麗!我期待着!

  三年級:馮元溪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濟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