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濟南末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末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50億年以後,地球就不行了。 

  50億年前,人們每家每戶都有一輛豪華的汽車,它的尾氣蓋住了藍藍的天空,蓋住了紅彤彤的太陽。在夜晚的施工地點,一輛施工汽車把土灑在大路上,有的清潔車的駕馭員經常偷偷摸摸的在上班時間去娛樂。 

  就這樣過了50億年,大海變成了一條小河。世界上只剩下最後聽一棵稀有的楊樹了。人們為了一杯水而爭鬥,很多人被打傷了,可是那杯水也在爭鬥時被打翻了。當人們在搶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時,突然一束光沖向地球,地球被那束光劈開了,接着地球變成了一個黑洞,吸走了太陽系的所有星球,也包括太陽系裡的矮星,慢慢的地形變成了一個矮星。 

  所以說,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保護地球,不要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毀滅。

您正在瀏覽: 濟南末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