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瓜為我帶來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為我帶來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西瓜為我帶來的煩惱?看到這個題,你不禁會疑惑一陣吧。但是,這個西瓜呀,有段時間我還真是為它頭痛過一陣呢。 

  還記得那是一年暑假,真是熱到不能再熱了。我大口大口的喝着冰可樂,空調呼呼的吹着,手裡拿着把扇子不停的扇着,可還是熱的流汗。“叮咚”“是誰來了?”我從房間里衝出去,開了門。“小邱啊,這裡是三個大西瓜,給你們吃,好解解暑”。還沒來得及說:謝謝,王阿姨便跑下樓梯。我看着三個大西瓜,喃喃自語:“大西瓜呀大西瓜,真是我的大救星”。我把它們都放進了冰箱。過了一陣,媽媽回來了,嘴裡直叫:"哎喲哎喲,沉死了"。我三並兩頭的跑過去:“媽,你嚷嚷什麼呢”“哦,這是曾阿姨送給咱家的兩個大西瓜。”“啊?又是二個大西瓜!”我大叫。“邱慧琳,一大早你發什麼瘋,兩個大西瓜不是挺好嗎?正好解暑。”我拍拍腦袋“媽,你自己去冰箱看看吧”。“咦,怎麼有三個大西瓜?”“王阿姨送的。”“只能慢慢吃了。”我和媽媽正準備切開一個瓜,爺爺奶奶又下來了:“芬,這是兩個西瓜,我們已經有四個,這兩個給你們吧。”我大叫:“啊!7個西瓜!”爺爺奶奶說的話和媽媽剛才說的話是神一般的相似。 

  看着七個大西瓜,媽媽終於發話了:“看來以後每天的飯後水果只能是西瓜了。”開始前三天,我還挺住了,可是到了第四天......“媽媽,今天的飯後水果不會又是西瓜吧?”“恭喜你,答對了,正是。那還有三個呢,慢吃吧。”有西瓜的日子真難過啊。終於只有一個西瓜了,我拿起西瓜刀“啊~~”在外地出差的爸爸回來了:“老婆,BB,有個老闆送給我們兩箱西瓜呢,在車裡,塊下來拿吧。”我頓暈了過去,爸爸見我這狀,還說:BB,你不用這麼激動吧,都樂暈了過去。“媽媽又說:沒事,孩子的心靈太弱小了,打擊又太大。”從此,咱家的飯後水果,可想而知。 

  到今天,看見西瓜,我的心不禁會掠過一陣寒意。如果再給我吃的話,我會堅決的,確定的,以及及其肯定的說:NO!

您正在瀏覽: 西瓜為我帶來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為我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