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瓜 

  在炎熱的夏天時,如果我問你最想吃什麼水果時。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說:“西瓜!” 

  是的,西瓜。綠綠的外表,紅色的果肉,黑色的瓜籽。讓人看了都垂涎欲滴。在炎熱的夏天,誰又不想吃上一口香甜的西瓜呢? 

  西瓜的種類很多,說都說不清。有時,我會在街上看見有人賣着綠綠的大西瓜;有時,我還會看見有黃色的西瓜;甚至,我還看見過有方形的西瓜。不過,我並不吃驚。應為那些“特種”西瓜都是經過人工栽培而種出來的。所以,我並不感到奇怪。 

  要說西瓜的味道啊,對我而言,可是一級的棒!當你切開西瓜時,一看見紅色的果肉時,你肯定想馬上吃光了吧。別急,還是慢慢品嘗吧。當你一咬下來,紅色、鮮甜的果汁變會流出來,浸滿你的口中。你再咬多幾口,你這是才會感到西瓜的甜美。 

  你知道嗎?西瓜可是具有清熱、解毒的功能哦!在夏天時,你想出去玩,最好先吃上幾口西瓜,這樣最好不過了。 

  西瓜,披着一身綠衣裳,它不像蘋果那樣通紅通紅;也不像梨那樣黃澄澄的;更不像櫻桃那樣小巧可愛。只有在你切開它,吃它時;才會看到,品味到它的美和它的甜。 

  所以,我喜愛西瓜。喜愛它的美,它的甜。更喜愛它那深藏不露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