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被摔成兩半的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被摔成兩半的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讓我們每天幫家長干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每天就幫家長們洗水果。

  今天,媽媽去菜市場買了一個大西瓜。以前家裡面都是媽媽洗水果,今天我要幫媽媽洗西瓜。我迫不及待地抱起西瓜就到水龍頭上沖洗,可是還沒到廚房,只聽“啪”的一聲,西瓜掉在了地上,西瓜裡面的水一個勁地往外面流,我趕緊抱起摔得分成了兩半的西瓜,放到桌子上面,然後拿布子將地上的水擦得乾乾淨淨。奶奶逗我說:“你這下不用洗西瓜了吧!”

  “是呀!我不用洗西瓜了呀!”全家人頓時哄堂大笑,我也跟着傻笑了起來。

  這次只是一個小小的、小小的失誤,我想,以後我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雖然洗水果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裡面包含了我很多很多對父母的愛。

  老師點評:以後你又是怎麼堅持做的?可略寫,更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被摔成兩半的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被摔成兩半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