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掰成兩半的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成兩半的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掰成兩半的杏

  一頭灰白的頭髮,一張飽經滄桑的面孔,一雙以不再明亮的眼睛,十隻佝僂的手指。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年過六旬的老太太。

  有一次,爸爸買了些杏。這些杏一個個黃燦燦的,讓人一看就直流口水。

  奶奶洗好了杏,端來給我。在吃杏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奶奶總是先把杏掰成兩半,先自己嘗一點兒,然後有的自己吃,有的遞給我。

  過了一會兒,奶奶出去買菜了。我便在想,奶奶給我吃的那些杏是不是都沒有她吃的甜呢?還是她故意給我吃酸杏。我越想越納悶兒,於是便把奶奶掰開沒讓我吃的那一半咬了一口。“哎呀,我的牙。呀,酸死我了。”看來我想錯了,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我全都明白了。

  奶奶為了我吃了那麼多酸杏,而我卻錯怪了她。奶奶為我付出了那麼多,但我除了對她兒時的厭惡和長大后的忽略外還有什麼呢?這時我覺得我就是一個罪人,現在的任何東西也報答不了她。

  奶奶回來后,我拿出一個杏,掰成兩半,先自己嘗了一個,是甜的,於是便遞給奶奶。奶奶接過杏后,邊吃邊笑。滿是皺紋的臉上露出了喜意,看起來彷彿年輕了許多。

  奶奶的愛像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我;奶奶的愛像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奶奶的愛像溫情的雨傘,庇護着我。在奶奶的關心呵護下,我逐漸成長着。

  初一:龍王2號2013

您正在瀏覽: 掰成兩半的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成兩半的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