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一個暑假又過去了,同學們都在準備着迎接這個新學期的到來。我的好朋友,怕耽誤了自己的學習,所以把自己親手養的兩隻可愛的小鸚鵡送給了我。

  鸚鵡的羽毛可漂亮了,好像穿了一件五彩的外衣,鸚鵡肚子下面的羽毛是翠綠色的,頭和翅膀的羽毛顏色是黑黃相間的,好像一道道波浪;嘴邊上的羽毛顏色是黃色的,嘴邊羽毛上還有兩個藍色的小圓點和四個黑色的小圓點;它們的尾巴上的羽毛顏色是黑色的,黑的發亮。

  在那黃色的羽毛的下面,藏着兩個黑寶石般的小眼睛,可愛極了。它們倆的小爪子像鉤子一樣,緊緊地抓着中間的小木棒。小木棒成了它倆玩耍的場地。每天它們都會在小木棒上玩耍。有時它會用自己那鋒利的小嘴來梳理這美麗的羽毛,把自己打扮得非常帥;有時它會像蝙蝠一樣掛在小木棒上玩耍,有趣極了。每次它們休息時,都會站在各自的地盤上睡覺、休息。它們對地般劃分得很清楚,如果對方過了界,它就會叫幾聲,還擺出一個戰鬥的姿態,好像在警告對方:趕快回到自己的地盤去,如果你再不回去,那麼我就要進攻了。每當這時,對方就會乖乖地回到自己的地盤上。

  這就是我可愛的鸚鵡。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