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西瓜又小又圓,像一隻胖乎乎的小豬,瓜藤像一根小尾巴,碧綠碧綠的身子上有着深綠色的條紋,深吸一口氣,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用手輕輕拍拍,“咚咚咚”好像在告訴我:“別敲了,我已經成熟了,快點把我吃掉吧!”饞得我口水直流。

  終於等到了中午,看着別人的西瓜一個個四分五裂,我也迫不及待想讓“小豬”四分五裂了,老師終於來幫我們切了!看着“小豬”四分五裂,我在心裡說:“太好了!終於可以吃嘍!”我發現西瓜瓤是黃色的,上面一顆顆籽排着整齊的隊伍,我張開大嘴,使勁咬下去,一口,二口,三口……西瓜很快被我吃完了。

  西瓜甜蜜蜜的,我的心裡也甜蜜蜜的,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在學校里和大家一起吃西瓜吧。

  浙江省嵊州市城北小學三(5)班三年級:竹宸熠

您正在瀏覽: 西瓜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