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葡萄

李嘉欣

  潘村小學3年級

   “彎彎樹,彎彎藤,藤上掛着紫晶鈴,紫晶鈴,密密層,有的紫來有的青”.小朋友你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嗎?這就是我們經常吃到的葡萄. 葡萄不僅好看,而且好吃,還被稱之為“水果明珠”。

   它由紫色、綠色的皮和青綠色的果肉和白色的籽組成的.圓圓的葡萄一層層緊緊地抱在一起,像親兄弟一們,遠遠望去像倒立的金字塔一樣,非常美麗漂亮.

   不小心掉到地上“啪”的一聲,兄弟姐妹分開了,有的傷心的哭了,有的不知道跑哪了.掉到水裡“撲通”一聲,就像葡萄在說: “洗澡真爽呀!”

   用鼻了聞,能聞到一種清香味,讓人禁不住想吃.

   吃的時候酸酸的、甜甜的,滑溜溜的果肉讓人想多吃幾個!

   手摸着果皮滑滑的,剛摘下來的葡萄硬硬的,放時間長了都變軟了。吃完手上粘乎乎的,因為它裡邊含有大量的糖份!

   葡萄營養十分豐富,還可以釀成葡萄酒,還可以治療高血壓、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能量!

您正在瀏覽: 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