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種的薄荷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種的薄荷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在我們小區里采了一些薄荷草,把它們種在我家的陽台上,它們那又大又嬌嫩的葉子可愛極了,香味跟口香糖差不多,清新怡人。每次媽媽炒筍子的時候,都要摘一兩片放在裡面,就這樣,薄荷成了我家的“必用品”。

  一天天過去了,薄荷慢慢長大了,我卻不高興了,因為我想:“薄荷小時候那麼香,長大了成熟了就肯定不香了。”今天當我再去聞的時候,讓我大吃一驚,長大后的薄荷草竟比以前更香了!這是為什麼呢?我想了很久很久都沒想出來,沒辦法,只能去問媽媽,媽媽說:“也許因為薄荷小時多汁,香味就很淡,老的時候成熟了,汁少了,香味就濃多了,所以就比以前更香了。”

  這個觀察告訴我們:“薄荷小的時候多汁,香味就很清淡,老的時候汁少,香味就更濃郁,所以比以前更香了。”

  綿竹市大西街小學三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種的薄荷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種的薄荷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