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寨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九寨溝旅遊。

  九寨溝是一個風景秀麗的景區,美麗的風景隨處可見。九寨溝的風景,令人難忘的主要是水景。那裡有恬靜的鏡湖,俊美的翠湖,秀麗的芳草湖,迷人的藏龍湖,神奇的五彩湖…游九寨溝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九寨溝旅遊。

  九寨溝是一個風景秀麗的景區,美麗的風景隨處可見。九寨溝的風景,令人難忘的主要是水景。那裡有恬靜的鏡湖,俊美的翠湖,秀麗的芳草湖,迷人的藏龍湖,神奇的五彩湖……

  我記憶最深刻的景點就是五彩池和五花海。那裡的水清澈見底,水面波平如鏡,在陽光的照耀下呈現出各種不同的色彩,我想它們的名字可能就是因為這個而命名的吧。它們唯一的區別就是五彩池比五花海小得多。

  六天的九寨溝之旅就這樣匆匆而過,而九寨溝的美景卻令我終身難忘。

  岳陽市岳紙學校三年級:陳妍簾

您正在瀏覽: 游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