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九寨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寨溝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去那盼望已久的地方了。都說九寨溝美,特別是秋季,童話世界一般。雖然我們是夏季來到的,但我認為,無論是哪個季節,九寨溝最美的,便是她的水!俗話說得好“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 

  剛進風景區,便看到九寨溝內大大小小的湖泊很多,所有這些湖泊被當地人稱為“海子”———大海的兒子,從這個名字中,你可以想象它們的藍,像大海一樣廣闊,大海一樣的藍。放眼望去,一個名叫“蘆葦海”的海子,出現在眼前,蘆葦都紛紛伸出水面,這裡的水很清,清的可以使你看到在很深的水裡,有水草隨波搖曳;一種名叫裸鯉魚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還有沉入水中的千年古樹…… 

  我們坐着觀光車,在崎嶇的山路上,繞過許多形態各異的海子,便來到神奇的鏡湖的面前,她體現出了九寨溝水的另一絕——靜。鏡海就真的像面大鏡子似的把周圍的山、花、藍天和白雲一一映在水面。形成了鳥在水中飛,魚在空中游的奇景……好象一下子把所有的景物都擺在你眼前。 

  沿着山路,我們的車繼續向前行使着,老遠就聽到瀑布的轟鳴聲。原來這就是九寨溝三大瀑布之一的珍珠灘瀑布,她和樹正瀑布、諾日朗瀑布並稱為九寨溝三大瀑布。這些水來得不尋常,他們本是岷山之巔那純潔的冰雪,天氣轉暖,水從雪山上瀉下來,就一頭撲進了九寨溝的懷抱!這些白色的水流好像從天上奔騰下來,落在凸起的岩石上,飛濺的水花像一顆顆散落的珍珠,飄進人們的手掌心、脖子里和臉上,給人帶來一種擁抱大自然的感覺……看着這些美麗的景色,我不由想起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句詩. 

  我被美麗的九寨溝吸引住了,真想永遠的留在那裡,可惜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不的不得離開九寨溝風景區.........

您正在瀏覽: 游九寨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