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游九寨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游九寨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遊了黃山之後,我又被九寨溝迷人景色吸引住了。終於,一個星期後,我們來到了九寨溝。我剛跨入九寨溝景區,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這裡的天空像一匹蔚藍的綿緞,不時飄來幾朵彩雲,分明就是在蔚藍的藍緞上的花紋。山就像綠色的圍巾,青得聖潔,到處山青草綠,山水明秀。更神奇的是,這裡的樹長在水中,花也長中水中。水在樹間穿過,水中的一叢叢美麗、嬌嫩的野花在怒放。真像來到了一個美麗神奇的“童話世界”。不管怎樣,讓我最難以忘懷的還是九寨之水。

  九寨溝的水清澈見底,水草伴隨着水一起動。一條條小魚在水草中穿梭,看!還有小烏龜在水中游泳,鯉魚在跳“龍門”。

  九寨溝真是太靜了,在這偌大的鏡湖之上,你竟然發現不到一點兒波紋,廣闊的水面確實是一面鏡子。它把藍天、彩雲、綠樹、山峰、野花、小鳥集為一身,猶如一幅絕妙、神奇的風景畫鑲在這靜恬的湖面上。

  九寨溝的水,也有十分壯觀的一面,諾日郎瀑布是其代表。瀏覽諾日郎那天,我們距離瀑布還有100米時,就聽見那如同悶雷滾動般的聲音。我們在木板小路中前行。我的眼前猛然一亮,只見瀑布似的銀河決口,從九天崩瀉下來,拍石擊水,發出轟然巨響,猶如萬馬失蹄,千軍仆地,氣勢磅礴;噴煙吐霧處,萬練倒懸,細如珠簾,粗若冰柱;飛瀑跌落處掀起軒然大波,碎玉四濺,銀珠輕揚,如濛濛細雨,似點點飛雪。陽光射來,瀑布霎時化作一道七彩虹……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美啊!仙境!

  中山市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您正在瀏覽: 初游九寨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游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