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廬山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漂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廬山漂流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4)班 方怡之

我和姑姑去廬山玩。

傍晚,我們到了九江,住在廬山腳下,我以期待的心情進入夢鄉。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坐着汽車上山。我看見優美逶迤的山嶺,蜿蜒盤旋,猶如一條正在酣睡的巨龍。俯瞰足下,白雲瀰漫,雲霧繚繞,一個個山頂探出雲霧外,似朵朵芙蓉出水,美麗極了。

到了半山腰,下了車,坐上了纜車。在纜車上,往下看,山真陡峭,好像被刀劈斧削一般。蒼翠的山嶺重重疊疊,像波瀾起伏的大海雄偉壯觀。

 

  啊,山頂上還有清澈的溪水呀,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流下。這真是漂流的好地方!我坐上皮艇在大池裡划來划去。忽然,一道閘門打開,一個長鉤子鉤住我坐的皮艇拉到閘門口。“嘩”的一聲,激流把我們沖了下去,我嚇得閉上眼睛。皮艇安全地落在下游的一個大池裡,可是,我的心還懸在半空中。心還沒定,又一個長鉤子把我們的皮艇鉤住。我吸取上次的經驗,勇敢地睜大眼睛,哇——好驚險、好刺激啊!

   回家坐在車上,人們都在議論廬山的美,我呢,美滋滋地在回味着驚險的廬山漂流。

您正在瀏覽: 廬山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