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樂山大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樂山大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到盼望已久的樂山去觀看世界聞名的樂山大佛。

  爸爸自駕車載着我們向樂山進軍,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到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印入我眼帘的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彷彿走到古代,我們沒着崎嶇的石梯向上一步步地攀登着,終於到達了山頂,一個慈祥又大的佛頭深深地吸引了我的視線,這就是雄偉的樂山大佛,是公元七百一十三年建造,距今有一千三百九十二年的歷史了,整座大佛高七十多米,高高地聳立在江邊,雕刻的栩栩如生,好像要將世上不平的事及災難都盡收在心中,給人們帶來的是天下太平。

  真讓我佩服的是古代的工匠們,雖然地勢險要,他們卻在這麼高的山上雕刻出雄偉的大佛,使我記起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觀樂山大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樂山大佛 暫無評論